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安庆举办美食文化节暨特色餐饮评选活动

时间:2022-11-09 08:50:55

  10月29日上午,由大观区委宣传部、大观区商务局、大观区文化旅游局等单位举办的安徽省暖民心行动“新徽菜·名徽厨”大观区鱼头美食文化节暨“十大徽菜名店”评选活动,在花亭路街道一家酒店门前广场举行。

  来自大观区餐饮行业的厨师现场展示各自制作的特色新徽菜,并评选出十大徽菜名店,文化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落实省、市《“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方案》,结合大观区特色饮食文化、特殊厨艺传承、知名特色食材,着力将具有大观特色的“新徽菜”打造成安徽美食文化的特色“名片”,推动大观区特色徽菜创建品牌化、标准化,助力大观区餐饮文化在传承、创新中繁荣发展,让“新徽菜名徽厨”在城市烟火中焕发生机。(通讯员 项顺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