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助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见实效

时间:2022-10-19 09:33:19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率队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活动。

  吴开义一行先后来到阜阳名小吃旗舰店、文俗展示中心、阜阳小吃产业研发中心、大师技能工作室,考察阜阳名小吃旗舰店经营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委员们围绕小吃技能培训、特色品牌打造等,开展监督协商,提出监督建言。

  吴开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徽菜师傅培训项目,壮大人才队伍,发掘地域特色,提高“新徽菜名徽厨”的发展空间,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政协委员要围绕“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重点,在“新”字上多动脑筋、在“名”字上多出主意、在“暖”字上多求成效,不断凝聚政协智慧,助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见实效。(记者 杨燕 通讯员 于士冬)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