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铜陵铜官区“新徽菜·名徽厨”专项培训完成

时间:2022-09-23 09:58:26

  “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铜官区着力提升徽菜师傅技能水平,引导更多劳动者从事徽菜餐饮服务,并推荐参加“徽菜名厨”各级评选,目前已全面完成该项暖民心行动专项培训任务。

  该区积极构建开放的培训平台,组织徽菜师傅培训项目和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承训单位遴选申报,确定全区2个徽菜师傅培训项目和小菜园餐饮、五松山酒店、天天和美餐饮、阿隆餐饮4家徽菜师傅餐饮企业培训机构。为了方便学员参学,该区将课堂和师资移至学员家门口社区和饭店后堂,安排专业教师授课。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徽菜师傅专项培训100人,超额完成培训目标任务。

  该区开展精准职业技能培训,联合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铜陵技师学院和铜陵信息工程技工学校,对西湖镇跃进、新庙、联合、柴塘、农林、石山村和新城办溪潭社区的338名农村转移劳动力,及幸福、鹞山、天井湖社区170名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了中式面点师和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在餐饮业拓宽就业渠道。

  此外,助力“铜陵名厨”品牌培育,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星级饭店、农家乐、餐饮店、小吃店33名从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铜陵名厨”评选,提升徽厨烹饪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铜陵沿江美食的认可度,推出铜陵特色徽菜产品,促进我市餐饮、文旅产业发展。(张久愿 胡崔凤)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