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徽菜飘香

上海餐桌将添更多“亳州味道”

时间:2020-12-23 08:36:44

  本报讯 12月18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海)举行。期间,我市各参展企业积极借助上海农交会平台,向上海市民及客商们展示“亳字号”农产品,抢占上海市场,为上海市民的餐桌增添更多“亳州味道”。

  作为安徽老字号,亳州市铜关粉皮有限公司已经是多次参加上海农交会。该公司的铜关粉皮系列产品,深受上海市民的欢迎。

  “我们的粉皮系列产品不仅得到了上海市民的青睐,也得到了饭店餐饮系统的广泛认可,现在很多酒店在用我们的粉皮。”铜关粉皮销售部经理佟涛说。

  参展亳企纷纷表示,希望在上海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打响“亳字号”品牌。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加上海农交会,但是目前已经有多家采购商和我们交流、洽谈合作。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接洽更多采购商,让我们的优质羊肉走进上海市民的餐桌。”安徽安欣(涡阳)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食品公司副总经理王炜说。

  “绿豆丸子、焦丸子……”在蒙城县崔兰英家庭农场展台前,该农场负责人崔兰英正在吆喝介绍丸子系列土特产。

  “绿豆丸子是我们家庭农场自己种的绿豆做的,目前,我们家庭农场种植了200亩绿豆,专门用于制作丸子产品。这次来到上海,也希望上海的市民能了解我们的土特产,品尝我们的土特产。”崔兰英说。

  “你看,这种五彩椒是我们种植的优良品种,今年试种了70多亩,马上要到春节了,是五彩椒产品的大批量上市时间。”蒙城县兴农绿巨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新说,希望他们的五彩椒能给上海市民增添更多的年味。

  此次上海农交会,蒙城县的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企业的主打产品。

  “这些西兰花、青豆、玉米等都是我们精益诚基地自己种植、自己加工的速冻蔬菜,开袋即食,主要特点是方便安全、健康美味。”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说。亳州“入长”以来,其国内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45%。目前,精益诚已经带动了45家合作社种植蔬菜,扩展种植面积2万多亩。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高标准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继续向前推进,未来将有更多亳州绿色优质菜蔬源源不断供向上海市场。

  (记者 武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