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黄山市10家食品小作坊被授予精品小作坊称号

时间:2023-02-15 10:06:08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报,公布了2022年黄山市精品(示范)食品小作坊评选结果,授予歙县源鲜卤菜坊等10家食品生产小作坊为精品(示范)小作坊称号,并给予一定的资金奖补。

  近三年来,黄山市大力开展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启动食品小作坊“一十百千”整治提升工程,推动食品小作坊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对精品示范小作坊的培育力度。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宣传发动、技术服务、现场指导、资金奖补等措施,坚持“一坊一策”、分类指导,围绕地方特色食品积极打造精品示范小作坊,促进培育对象对照示范小作坊创建标准进行硬件改造升级、管理规范提升,全市小作坊比学赶超、争当示范。目前共建成食品小作坊集中示范区4个、食品示范小作坊119家、精品标杆小作坊31家、登记食品小作坊1105家。并充分发挥示范户的典型带动作用,推动全市食品小作坊整体水平的稳步提升。 (施 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