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马鞍山和县“新徽菜·名徽厨”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8-03 09:51:52

  “新徽菜·名徽厨”技能培训班开班

  为积极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培养优秀徽菜厨师人才,更好地促就业惠民生扩消费,和县人社局结合和县地域特色、饮食习俗,组织开展了“炸牛肉”专项技能培训。

  截至目前,该县“新徽菜·名徽厨”(炸牛肉)专项技能培训共开展5个班次,有200名学员报名参加。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炸牛肉”制作技艺传承人陆光义受邀作为实操教师,对“炸牛肉”的选材、调味、加工等制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教学。

  和县“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目前正按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参训。此次培训使学员掌握一技之长,学有所用,成为掌握地方美食技艺的徽菜师傅,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通讯员 冯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