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

时间:2022-01-27 09:34:05

  民以食为天。安徽含山凌家滩出土的陶鼎、陶鬶等炊具,见证了江淮先民烹调生活的智慧。生长在这片热土的人们,接受自然的无私馈赠,创造出一道道经受时间检验、厚植亲情乡愁的家乡菜、名小吃,形成丰富多样、包罗万千的“皖美好味道”。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实施皖美旅游、皖美味道、皖美消费行动,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贯彻,与省商务厅、省管局一起,谋划推出“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品牌打造工程,旨在不断挖掘、传承和弘扬安徽美食文化,推动餐饮、旅游等消费,促进群众就业和增收。

  我们坚持突出特色、小吃、家常和群众性,把美食作为旅游的重要吸引物来打造。在各市认真推荐的美食菜品、体验店中,评出最具代表性的200道特色美食、100家体验当地美食或特产的体验店。

  现予发布,诚邀天南海北的游客跟随美食饱览江淮美景、感受美好安徽。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