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姑孰菜系传承人尹亲林获首届“中国烹饪工匠” 荣誉勋章

时间:2021-07-28 10:44:40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茆进报道 日前,在宁夏银川市举办的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上,全国30位烹饪大师被授予“中国烹饪工匠”荣誉勋章,我市非遗项目——当涂姑孰菜系县级传承人尹亲林名列其中,成为我省唯一一位获此殊荣者。

  中国烹饪大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尹亲林,现为安徽省现代徽菜文化研究院院长。近年来,他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推广徽菜,曾多次代表中国参与国际餐饮文化交流,并数十次获得国内外烹饪技能竞赛金奖。

  据了解,中国烹饪工匠节是中国饭店协会在今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活动,主要以名厨为依托,促进厨师技艺发展,也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