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包公家宴”食材基地揭晓

时间:2021-03-15 09:02:19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包公家宴”品质,促进廉政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包公家宴”第一批食材基地揭晓,肥东县15家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入选。

  据了解,这15家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包括合肥竹塘食品有限公司、合肥润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均获得市级以上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称号,取得“三品一标”以及良好农业规范GPA认证。企业分别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为“包公家宴”提供安全、优质的食材。

  据悉,肥东县将强化对入选企业的监管力度,完善流通领域农产品检测监管体系,加强追溯体系建设及督促指导,建立企业档案,从源头确保“包公家宴”食品安全;坚持正面引导,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包公家宴”推广力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自觉推广使用“包公家宴”,在群众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包公家宴”进入千家万户,破除农村旧习陋俗,培育文明新风尚。 (许帮跃 刘颂 记者 苏龙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