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第三届安徽厨师节圆满落幕 芜湖烹饪大师尽显风采

时间:2020-11-12 09:29:47

  第三届安徽厨师节圆满落幕 芜湖烹饪大师尽显风采

  本报讯 11月6日到8日,第三届安徽厨师节暨第四届安徽名厨大会在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黄山绩溪举办。我市一批烹饪大师展现风采,获得殊荣。

  本届厨师节以“发扬抗疫抗洪精神,争做时代最美厨师”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名厨大师参加。活动期间,举办了中华烹饪始祖伊尹祭拜仪式、新时代安徽厨师价值观宣誓、厨师书画展、厨师风采论坛、“金徽厨”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八大菜系创新发展交流会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据市餐饮协会介绍,在“金徽厨”奖项评选活动中,我市共有17位厨师获得殊荣。其中来自海螺国际大酒店的秦荣军、汉爵阳明大酒店的杨勇、万达嘉华尚美酒店的鲁广岭、澛港庄稼人的张先贵等8人获得2020年度安徽烹饪工匠称号,来自好日子餐饮公司的王家宝、陈兵、岳强等3人获得2020年度安徽烹饪技术能手称号。来自四季春餐饮公司的杨乃流等6人获得2020年度优秀厨政管理师称号。

  记者 芮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大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