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黄山市7家食品生产企业产品入选“徽味100”食品名单

时间:2020-08-25 09:28:23

  近日,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从食品安全、品牌、地方特色、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正式发布“徽味100”入选产品名单,我市7家食品生产企业的7个产品榜上有名。

  我市入选产品为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的谢裕大揉道黄山毛峰、黄山六百里猴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六百里猴魁、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的猴坑太平猴魁、祁门县祁红茶业有限公司的祥源茶-传祁1915、黄山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的超港牌黄山烧饼薄金脆、黄山市昱城食品有限公司的饼愿牌梅茶挞粿、黄山市佛川贡菊有限公司的佛川牌黄山贡菊。省协会将对入选的100个有代表性的安徽特色食品集中资源优势面向长三角及有关直播平台进行重点推介宣传。

  王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