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合肥推荐八家放心豆制品生产企业

时间:2019-06-12 08:58:00

近日,合肥市豆制品行业协会召开总结授牌大会。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度8家推荐豆制品生产企业名单,市民选购豆制品可以参考这些名单。8家被推荐企业分别是:安徽大富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安心蔬菜绿色食品公司、合肥张师傅豆制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人人福豆业有限公司、合肥皖和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市凤落河豆制品公司、合肥和盛园连锁管理公司、合肥丰长蔬菜农业合作社。

“8家豆制品生产企业,已健全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体系,可极大降低生产、流通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据介绍,合肥每年都出台多项举措规范豆制品产业发展,以确保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豆制品。合肥市豆制品行业协会按照要求抓好“推荐豆制品生产企业”检查,以“推荐豆制品生产企业”检查考评小组为纽带,走进被推荐豆制品企业深入检查。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杨兵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