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当涂县评选出10道乡村金牌菜

时间:2019-03-25 09:35:00

  为进一步挖掘和培育乡村特色招牌菜,弘扬乡村民俗饮食文化,打造“舌尖上的当涂”特色旅游品牌,促进和推动当涂旅游市场的发展,3月20日上午,当涂县乡村金牌菜评选大赛在风景秀丽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金色田园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当涂县文旅委、当涂县姑溪文旅集团主办,金色田园景区协办。

  来自县域内星级农家乐、乡村饭店的38道农家菜展开激烈角逐,吸引远近村民及烹饪爱好者前来观看,评委现场品尝和打分。最终,“独占鳌头”生态荷花甲鱼、“诸事大吉”山里红烧肉、“金鸡报晓”古法煲鸡汤、“风情万种”桃花臭鳜鱼、“漏网之鱼”宝岛水八鲜、“浑水摸鱼”鱼头鱼面汤、“春江水暖”农家烧麻鸭、“如鱼得水”江水烧杂鱼、“鸿鹄高飞”老卤秘制鹅、“天蓬迎春”乡村黑猪肉10道农家菜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乡村金牌菜”称号。

  通讯员徐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