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安徽名产 > 徽菜 > 美食文化

来安“皖东银杏王”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时间:2018-11-12 08:52:00

  本报讯秋意渐浓,来安县“皖东银杏王”景区也逐渐迎来旅游旺季,前来赏秋、采果的游人络绎不绝。

  据了解,“皖东银杏王”景区位于来安县杨郢乡宝山村,距来安县城约25公里,距离国家4A级景区盱眙铁山寺景区仅5公里。该景区以一株树龄约1700年的古银杏树为最大看点,目前,全树叶片已基本转黄,正是一年中最佳的观赏时期。据介绍,此棵银杏树树高24米,树围689厘米,每年可采摘鲜果一千七百多斤,是皖东地区现存最古老的树木。2014年该银杏树被中国林学会正式命名为“皖东银杏王”并立碑纪念。碑名由中国林学会银杏研究会名誉会长、植物学家林协手书。为保护此树,来安县采取了壅根培土,建防洪护坡平台和金属围栏,制作永久性保护标牌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此树永葆生机。(赵正平郭进科)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